1학년
第1学年
문화콘텐츠의기초, 문화콘텐츠스토리텔링개론, 창의적발상법, 프리젠테이션기술과피칭전략, 초급중국어, IC-PBL과비전설계, 소프트웨어의이해, 아카데믹글쓰기, 4차산업혁명과데이터사이언스, 문화콘텐츠인문학, 멀티미디어저작실습, 문화콘텐츠기획론, 문화콘텐츠마케팅
文化内容的基础、文化内容讲故事概论、创意构思法、技巧展示和推销策略、初级中国语、IC-PBL和视觉设计、软件的理解、学术写作、第4次产业革命和数据科学、文化内容文学、多媒体制作实习、文化内容企划论、文化内容营销
2학년 第2学年
한국문화와콘텐츠개발, 문화콘텐츠비즈니스, 문화콘텐츠미디어전략, 문화콘텐츠프로그래밍기초, 학술영어1:통합, UI/UX디자인, IC-PBL과취창업을위한진로탐색, 게임기획과퍼블리싱, 문화콘텐츠스토리텔링분석전략, 엔터테인먼트전략, 디지털마케팅, 문화콘텐츠프로그래밍심화, 학술영어2 : 글쓰기
韩国文化和内容开发、文化内容商务、文化内容媒体战略、文化内容编程基础、学术英语1:综合、 UIIUX设计、IC-PBL和创业探索、游戏企划和出版、文化内容叙事分析战略、娱乐战略、数字营销、文化内容编程、学术英语2:写作
3학년 第3学年
문화콘텐츠창작소재개발론, 문화콘텐츠학과캡스톤디자인1, 플랫폼비즈니스, 게임개발론, 문화콘텐츠데이터분석, 문화콘텐츠스타트업프로젝트, 트렌드분석, IP 개발과라이선싱, 문화콘텐츠학과캡스톤디자인2, 트랜스미디어스토리텔링전략, 글로벌콘텐츠산업전략, 1인미디어프로젝트, IC-PBL과역량계발
文化内容创作素材开发论、文化内容学科顶点设计1、平台商务、游戏开发论、文化内容数据开发、文化内容启动项目、趋势分析、流量开发和许可、文化内容学科顶点设计2、跨媒体叙述战略、全球内容产业战略、一人媒体项目、IC-PBL和能力开发
4학년 第4学年
콘텐츠산업필드프로젝트, 문화콘텐츠팬덤세미나, 문화콘텐츠프로모션전략, 문화콘텐츠투자전략, 문화콘텐츠저작권, 신화와문화콘텐츠개발, 로케이션베이스엔터테인먼트, 이벤트사례분석内容产业领域项目、文化内容粉丝交流会、文化内容促进战略、文化内容投资战略、文化内容著作权、神话和文化内容开发、定位娱乐、活动案例分析
문화콘텐츠 기획자(게임, 애니메이션, 영화, 캐릭터, 공연 등 콘텐츠기획, PD, 마케터 등), 창업자, 창작가(게임, 드라마, 방송작가, 콘텐츠 매니저 등)
文化内容企划师(游戏、动画、电影、卡通形象、公演等内容企划)、导演、市场营销员、创业家、创作家(游戏、电视剧、新闻制作、内容经理 等)